最新消息

後疫時代安心旅遊利器,聯合航空首創科技平台 「旅行就緒中心」


聯合航空於2021年4月起提供每日直飛台北–舊金山航班,是聯合航空全球首條恢復至疫情前相同運能的國際航線,使用777-300ER機型提供北極星商務艙、豪經艙、舒適經濟艙、經濟艙四種艙等可供旅客選擇,當日輕鬆銜接至美國40 多個城市。並推出全新數位解決方案「旅行就緒中心」Travel-Ready Center,方便旅客於國內外搭機時備齊疫情下所需的入境審核文件、查詢當地篩檢服務機構、上傳所需的各種檢查以及疫苗施打紀錄,所有安心服務一次到位!聯合航空是業界首家將上述服務全面整合至行動APP及官方網站的航空公司。

「旅行就緒中心」帶給每位旅客個人化、步驟化指南,清楚說明搭機所需事項,並協助輕鬆上傳必要文件以快速取得登機證。接下來幾個月內,聯合航空將持續針對「旅行就緒中心」開發更多創新、領先業界的數位功能,旅客在查詢入境相關規定時將更加方便:

• 透過聯合航空行動APP或官網即可在世界各地超過 15,000 檢測站預約安排 COVID-19 篩檢。
• 旅客所上傳的文件將由專人進行查核確認,並藉由行前狀態顯示來告知進度,一切就緒方能完成登機流程。
• 透過近期已推出的「即時線上客服」功能,在任一個聯合航空美國樞紐機場,選擇偏好與客服專員聯繫的方式與客戶服務專員聯絡,例如:電話、視訊或聊天工具,協助解答行前準備及文件資料相關問題。
• 清楚瀏覽入境國家的相關簽證規定。



「旅行就緒中心」是聯合航空在其眾多數位科技中所開發的一項便民服務,提供旅客更安全、更有效率的飛行體驗。另外更有「目的地旅遊指南」協助旅客篩選並瀏覽目的地的 COVID-19相關旅遊規定;首次於App內推出的「自動回覆小幫手」也將幫助旅客在無須與客服專員面對面接觸下,即刻獲得潔淨及安全措施的相關訊息。

聯合航空致力於不斷提供各種解決方案,讓旅客的旅行更為彈性且便利。期盼在不久的將來,疫情過去恢復旅行時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