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聯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聯絡電話:訂位票務:(02) 2325-8868
聯絡信箱:N/A
官方網站:http://www.united.com

picture

聯合航空為台灣市場唯一美籍航空每天台北直飛舊金山輕鬆連結遍布美國內陸、加拿大以及拉丁美洲的各重要航點。加上與ANA 共同事業夥伴的合作航班,旅客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自由安排旅程,擁有更多彈性及產品選擇。航班早去午回不眼紅,旅遊、轉機時間好從容。優越的會員計畫,不分艙等皆可累積豐富里程點數,旅客福利不將就。自2019年4月1日起搭乘聯合航空777-300ER機型從台北直飛舊金山,機上除配置了聯合航空特別訂製的Polaris 國際商務艙座椅,全走道正向位套房式座艙, 還可享受嶄新的豪華經濟艙。更多的座艙產品選擇,滿足旅客的所有需求,打造舒適飛行體驗!

聯合航空與聯合快捷航空(United Express)每日營運的航班數量平均多達 4,800 班,目的地遍及全球五大洲上 353個機場。 2017 年,聯合航空及聯合快捷航空營運超過 170 萬個航班,為 1.58億顧客提供服務。聯合航空擁有世界上涵蓋面最廣的全球航線網路,美國國內樞紐遍佈芝加哥、丹佛、休士頓、洛杉磯、紐約/紐華克、舊金山及華盛頓特區,主線機隊總數達 770 架,聯合航空的聯合快捷航空夥伴則擁有地區機隊總數達 559 架。聯合航空是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創始成員之一。現時,星空聯盟透過旗下 28 家會員航空公司,為全球 193 個國家提供服務。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公司網頁 united.com 或留意聯合航空於Twitter 及 Facebook 頁面。聯合航空之母公司為美國聯合美國大陸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的股份代號為 UAL。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