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達美航空強化亞洲市場10月2日重啟明尼阿波利斯–首爾航線

東京羽田全新「達美飛凡貴賓室」開幕轉機體驗升級

全球疫情逐漸趨緩,臺灣與美國都亦解除入境旅客新冠肺炎病毒篩檢陰性證明的規定,使國人往返美國更加便利。達美航空持續強化亞洲航網,為迎接日漸增強的旅遊需求, 預計於10月2日起將恢復明尼阿波利斯(MSP)-首爾仁川國際機場(ICN)的直飛航班,串聯美國中西部主要樞紐及亞洲重要據點,且自10月29日起再增為每日航班,以旗艦廣體客機 A350-900 執飛,提供多樣客艙產品以及升級的機上備品與服務,為旅客提供更舒適的飛行體驗。

(達美航空A350-900機型飛越雲層)

此外,全新的「達美飛凡貴賓室」於東京羽田機場開幕,成為該機場首家美籍航空直營的貴賓室。羽田機場的「達美飛凡貴賓室」位於第三航廈五樓,擁有超過 250 坪的空間,配置高級酒吧免費提供季節性雞尾酒、葡萄酒、烈酒和日本清酒。還有專業廚師負責的特色客製化麵條區、多樣化的自助餐檯使用新鮮食材烹製的各色餐點及熱門當地美食。硬體設備包括高級淋浴間、高速 Wi-Fi、符合各類旅客需求而規劃的座位,同時,大部分的座位均設有電源插座,滿足現代人使用電子產品的需求。

(東京羽田機場「達美飛凡貴賓室」)

羽田機場的「達美飛凡貴賓室」 為達美航空今年新開設的第三座貴賓室,最大的兩個貴賓室座落於紐約拉瓜迪亞機場 C 航廈和洛杉磯國際機場第三航廈,皆於今年春天啟用。達美航空持續設置更多先進的「達美飛凡貴賓室」,並擴建現有的貴賓室,希望能為在旅行中放鬆和充電的旅客提供更多優質體驗。

達美航空為台灣前往美國的旅客,提供便利及多樣化的航線選擇。由桃園出發經首爾/仁川轉機或松山機場出發經東京/羽田轉機,可透過天合聯盟夥伴大韓航空、中華航空和日本航空,搭乘達美航空及聯營航班前往亞特蘭大、底特律、西雅圖、明尼阿波利斯、波特蘭、紐約、華盛頓、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芝加哥、達拉斯及夏威夷,輕鬆延伸至美國超過290個航點。

(套房式「達美至臻務艙」)

更多達美航空資訊及服務,歡迎瀏覽DELTA.COM或洽詢總代理達盛旅行社(02)7701-8989。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