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大河之戀Viking Mississippi , 爵士樂 Cajun美食 南方莊園 …歡迎大家走入美國南北之旅 ~!

維京河輪 Viking River Cruises 近年來積極拓展全球市場,2022年8月特別將奢華河輪的概念帶到 USA美國密西西比河上。

維京河輪因應密西西比河河道特性而專門訂製的新船Viking Mississippi號,將延續其享譽國際的維京長船設計(Viking Longships),提供更寬更大的河輪旅遊體驗,本船總共有5層甲板、193間艙房,並且全都是外側艙,可乘載386名賓客。最大的艙房面積達1,024平方英呎 ( 約28.67坪 ),最小的也有268平方英呎 ( 約7.54 坪 ),每間艙房都有私人陽台、豪華大床、採光落地窗,與大呎吋平面電視、加熱浴室地板等先進設備,風格上則是簡潔清爽的北歐設計。

Viking Mississippi 的經典航程從 [ 路易西安那州 ] 的紐奧良一路向北,途經 [ 田納西州 ] 的曼菲斯、[ 密蘇裡州 ] 的聖路易斯等代表性城市,最後抵達 [ 明尼蘇達州 ] 的聖保羅,依不同航段,行程從8天到15天不等。每日靠岸活動與岸上行程豐富多樣,像是在河口處劃皮艇、參觀正在作業中的農場、私人導覽沿途的博物館、探訪獨特的卡津文化 Cajun與美食等,而這些行程都已包含在船票之中。河輪雖然不像海上遊輪那般如同一座移動城市,但船上的公共娛樂空間仍是最高等級,包括無邊際泳池、名廚餐廳、交誼廳、圖書館等一應俱全,同時也會舉辦表演活動與文史講座。

疫後旅遊—美國河輪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 歡迎大家來電洽詢 !

台灣指代理 : 僑興旅行社 02-2511-6188

維京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king.Taiwan

維京網頁 : https://viking.voyage.com.tw/eWeb_viking/termsR.asp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