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重啟 ‧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J708)邀請民眾到台北國際旅展重溫「美」夢!

現場加入電子報會員即可獲贈茶山房旅行串皂一只

【2021年11月4日,台北訊】

美國即將於11月8日重起觀光大門,開放國際旅客入境,不論是壯闊的黃石國家公園、浪漫的遊輪河輪,還是搭配美食、美酒、樂園或運動賽事的深度主題旅遊,也將成為蟄伏已久的旅人帶來強心針。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旅展中,美國旅遊推展協會 (攤位號碼:J708) 邀請民眾重溫「美」夢,來自美國的塔克旅遊和專攻美國旅遊的飛美家,亦為參展民眾準備特選限量的美國行程;重回台灣市場的蒙大拿辦事處,也將再次帶民眾領略「大天空」的穹倉之美。

台北國際旅展期間,凡造訪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攤位並加入電子報會員,即可獲贈茶山房旅行串皂一只,每日限量50組;在旅展現場加入蒙大拿粉絲頁、IG,還可再獲精美特色禮品一份。

蒙大拿

美國蒙大拿州,素有「大天空之州」的美名,同時也是「黃石國家公園」和「冰河國家公園」的故鄉。黃石國家公園,是全球第一座國家公園,其間歇泉、峽谷等奇觀令人嘆為觀止。冰河國家公園則以多變的冰河地景,例如冰斗、角峰等,向全球的遊客招手。

蒙大拿州湖光山色的優美景緻,吸引眾多知名電影前來拍攝,讓蒙大拿擁有「綠色好萊塢」之稱。此外蒙大拿州特有的西部人文縮影:牛仔競技、印地安Pow Wow慶典,都讓來訪的旅客驚喜萬分。更多蒙大拿州旅遊資訊,歡迎至官網下載中文旅遊手冊:http://www.MontanaAsia.org

飛美家

一直以來專營北美的飛美家,其美國行程總是充滿創意與獨特安排。台北國際旅展期間,飛美家將重點推薦美西黃石國家公園、美東新英格蘭賞楓遊輪、美南迪士尼遊輪,以及飛美家最受歡迎的美國NBA/MLB球賽行程。

除了NBA迪士尼跨年團外,每年春假正值NBA賽季尾聲與MLB賽季開打,飛美家特別安排雙主題球賽,無論是美東或美西,將精選對戰組、日期,客製化不同的行程內容,台北旅展期間,飛美家將在美國旅遊推展協會駐點介紹與銷售各式主題行程。更多飛美家相關旅遊資訊,請點選:http://www.justfly.com.tw/eWeb_justfly/usa.asp

塔克旅遊X金龍旅遊

來自美國的「塔克旅遊」和總代理老牌金龍旅遊合作,帶出不同的旅遊概念與新旅遊型態,多次獲Travel & Leisure magazine讀者推崇為最佳旅遊公司和最佳行程作業公司。塔克旅遊特別針對個人或家族小團體設計,從文化探訪、美食、品酒、音樂、河輪之旅,甚至以說故事的方式探索美國,規劃如密西西比河河輪、黃石公園親子體驗等精緻行程。獨特的旅遊樣態讓塔克每年的旅客中,超過50%都是回頭客。

伴隨旅遊復甦與美國重啟,塔克旅遊針對造訪台北國際旅展民眾特別設計2022美國大湖區12天龐洛遊輪、國家公園、太平洋海岸、美東新英格蘭賞楓、夏威夷全覧、阿拉斯加等主題行程,塔克臺灣總代理 金龍永盛旅行社也將在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攤位駐點銷售。更多塔克旅遊相關資訊,請點選 https://dt.dragontr.com.tw/Html/14/america

想要遠遊的心不用再受限,美景當前,美夢重溫就趁現在!

新聞聯繫:蘇泳如 Madeline Su |0938-323-067|info@discoveramerica.org.tw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