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共同推出「美夢遊美,夢想啟程(Dream Now, Travel Later)」線上攝影展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同場加碼推出「分享攝影作品電子明信片」競賽活動


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共同推出「美夢遊美,夢想啟程(Dream Now, Travel Later)」線上攝影展,邀請了八位知名攝影師參展,透過攝影師的眼睛,帶領民眾壯遊美國嘆為觀止的經典景點,在疫情尚未解除自由出入邊境的時期,夢想依然無遠弗屆,讓「心」去旅行。

本次線上攝影展,包括迪士尼、夏威夷、關島、馬里亞納、愛達荷州、賓州、蒙大拿州、黃石國家公園、冰河國家公園、羚羊峽谷等18個著名景點、超過千張的精彩照片。「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有著一段豐富多彩的故事,讓我們體驗美國不同層次的美。

八位知名攝影師的簡介如下:

Dennis Chin是攝影界傳奇不老頑童,早期攝影題材多屬紀實及報導攝影,晚期作品更趨於多元,取材取景不受拘束,堅持強調自然而不刻意做作的真實呈現。

William Pan是橫跨攝影界及企業界的神龍,「大眾美學」、「大眾攝影」的達人,又因為具有商業管理背景,對於「藝企合作」、「藝術贊助」有著極高興趣。

Yorko Summer是國際知名具超高人氣的水下攝影家,台灣唯一入選的全球百大水下攝影師,身兼旅遊作家,攝影講師,水下攝影大賽評審等多重身分。

Ean Chen是穿梭攝影以及文字間的大師,活躍華人地區的生活美學攝影達人,此外也是一名旅遊專欄作家,持續以跨媒體方式發表世界各地的旅遊文章與攝影作品。

Cameron Liu長居舊金山,經常在紐約,東京與台北之間旅行並工作,他拍攝的一系列迪士尼夢幻婚禮的照片,述說著迪士尼多彩多姿的故事。

Stanley Lin,工程師出身以獨特的視角捕捉瞬間,足跡遍布全世界,用鏡頭捕捉世間的吉光片羽,以獨特的視角與美學捕捉精采的畫面,將瞬間的精彩,留下永恆的印記。

Eugene Lin走遍美國38個州、超過288個大小城鎮和58個國家公園,用照片和文字將內心的感動傳達給他人,讓他們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Norman Hung擁有追求自由的熱血與一個愛好生命的攝影魂,經歷過美國的各種樣貌,喜歡用單眼與手機紀錄生活,出版過「HERE, THERE 」攝影集。

自7月4日起,活動期間民眾可以將活動網站的照片製成電子明信片,分享到個人的社交媒體上,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台美來回機票、馬里亞納贊助美國Centurion百夫長登機箱、美國國家旅遊局無線耳機、美國迪士尼限量一卡通 、Alamo免費租車一週、美國愛達荷州葡萄酒、冰酒與白水蜜桃、關島魚眼海洋公園晚餐秀及沙灘毛巾/防水提袋、美國賓州Hershey’s卷餅/巧克力/可可粉/組合禮袋、美國蒙大拿州純銀飾品及達美航空模型飛機…等超過500個獎項。

即刻跟著攝影師一起神遊美國, 等待時機成熟時,夢想即將啟程!

活動詳情:https://DreamVacation.DiscoverAmerica.org.tw

新聞聯繫:MeiMei.Wang@trade.gov |info@discoveramerica.org.tw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