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特蘭大私房景點:從螺旋槳飛機到噴射大客機,走入航空的時光隧道-達美航空飛行博物館

由1940年代的舊飛機停機棚改建而成的達美航空飛行博物館(Delta Flight Museum),座落於美國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總部旁,陳列了數百件珍藏品,記錄了八十多年歷史的達美航空,如何由最初的農藥噴灑營運商走到螺旋槳飛機年代,再演進至如今豪華商用噴射客機時代的規模。



進入達美航空飛行博物館園區,第一眼吸引目光的是建築物上大大的Delta Air Lines字樣,延伸下來是由波音757的起落架鑲嵌裝飾的廊柱和地上大大的達美博物館商標,入口處有個讓人驚嘆的巨大飛機引擎。在這佔地68,000平方公尺的空間,收藏了許多極具歷史意義的飛機 ,其中包含代表性的:
- Travel Air 6B Sedan:螺旋槳時代的代表,也是1929年達美航空第一趟載客的首航機型。
- 編號41的道格拉斯DC-3:這架是達美航空在1940年代第一架用於載客的DC-3機型,並在1990年代由達美航空的員工和志願者進行了修復並珍藏在博物館中。
- 「達美精神號」The Spirit of Delta :1982年航空業委靡不振,達美航空經歷財務困難之時,在職及退休員工們為表達對公司的支持,慷慨解囊集資為公司買下了第一架波音767飛機, 直到2006年退役前,「達美精神號」總共飛行了70,697小時,執行了34,389趟任務。





最讓航空迷驚豔和期待的莫過於全美唯一對外開放的波音737-200全動態飛行模擬器,在此之前它是達美航空用來培訓飛行員的模擬器,想體驗的遊客需先於官網上預約,模擬飛行前會有專業人員先為遊客進行10分鐘的說明和簡報,並有45分鐘的模擬飛行時間,遊客可以在模擬機中盡情體驗飛行的快感。

遊客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輕鬆地參觀,或參加博物館內的專業導覽行程,館內不定時會舉辦活動讓遊客參與互動,例如實際登上退役的波音747飛機內參觀,特別打造的透明隔層設計讓遊客連飛機的內部結構都能看得一清二楚,還能坐上飛機駕駛艙,體驗當一日機長!另有一間由退役的洛克希德 L-1011三星噴射客機改造成的飛機電影院和會議室,裡頭播放著達美航空歷年來的飛行安全影片和歷史記錄。

覺得一天的遊覽行程光拍照和體驗不過癮,博物館內的達美航空飛機商店販賣了各式各樣的飛機模型和航空周邊商品,意猶未盡的遊客可以在此購買許多獨一無二的商品帶回紀念。若想了解航空發展的歷史或對飛機情有獨鍾,達美航空飛行博物館絕對是您到美國旅遊的必訪之地!

達美航空提供最便捷多樣化的航班前往亞特蘭大, 台灣出發經首爾或東京轉機,一天三班,參考航班時刻如下,若需進一步資訊歡迎洽詢(02)77018989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