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什麼文藝咖都愛來加州?

當你來到加州,
這片彙集了眾多藝術靈感的土地。
無論你現在是否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
這裡或許會讓現有的思路昇華,
拉近您與偉大藝術家的距離。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洛杉磯縣立美術館


洛杉磯縣立美術館(LACMA) 作為美國西部面積最大的博物館之一,收藏了超過15萬件從古埃及時代以來的藝術珍品、歐洲大師的名作、亞洲藝術藏品(包括中國、印度、尼泊爾、韓國、日本等地)、源自北美和南美的藝術品等。LACMA的目標是成為一座涵蓋人類藝術史的百科全書式美術館,中央入口前廣場的“Urban Light”就是LACMA的標誌性建築。這些造型古典的街燈總共有202座,是一位收集狂人在跳蚤市場上一次偶然的買了第一盞街燈後,便不知不覺地收藏上癮。他將購買來的街燈再融入自己的創意,將它們漆成灰色,以突顯每盞燈獨特的花紋和造型。燈柱整齊地佇立在門前,當夜幕降臨、燈光亮起時,尤為美麗。



每週五夜晚,LACMA會在前廣場舉行免費的爵士音樂會活動。因此,這裡也是洛杉磯最棒的戶外音樂會之一,韋恩蕭特、約翰克萊頓、肯尼布瑞爾、雷斯麥肯、厄尼華茲等眾多傳奇爵士樂手都曾在此登臺演出,下次您在周五夜晚來到這裡,不妨在場館周邊的大片草坪上選個地方坐下,一邊欣賞美妙音樂,一邊享受可口美味,別有一番體驗。

如果你有計劃前往這裡,值得注意的是Art of the Americas Building、Ahmanson Building、Bing Theater、Hammer Building、Pavilion for Japanese Art (臨時關閉維修),這幾個區域目前正在維修中,暫時不對外開放。你可在官網瞭解到最近即將開放的展覽以及票價。

官網:https://www.lacma.org


De Young Museum 笛洋美術館


於1895年開放的笛洋美術館,位於舊金山市的金門公園,它同時也屬於舊金山市美術博物館的一部分。這座百年美術館於2005年在舊址上重新落成,由著名的瑞士築師事務所 Herzog & de Meuron 和舊金山市華人建築師鄺錦華和陳肖蓮創辦的Fong & Chan Architects事務所共同打造設計,成為舊金山市的地標性美術館。新笛洋美術館外牆以7200片銅板裹覆,這些銅板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孔洞,數量龐大的銅板外牆呈現與傳統建築立面截然不同的圖案,由於銅板將會漸漸氧化,由亮轉暗,最終變成我們常見銅像上的深綠色,而成為金門公園綠景的一部分。極富深意的建築外觀,同時也有蘊藏著與眾不同的文化藝術內涵。笛洋美術館的藏品除了美國的藝術品,還涵蓋了從17至20世紀,來自非洲、大洋洲和美洲的藝術,以及反映文化、觀點與時代的服裝和紡織藝術品。博物館內設有兩類展覽,一類為永久畫廊,另一種為特殊展覽。為了方便參觀,所有門票都可以在網上提前預定。除了豐富多樣的展覽品,在這裡,你還有機會在演講廳現場觀看藝術家們的辯論,或是躺在草地上、或在藝術館的咖啡廳裡與家人、朋友談論關於這裡的一切。



官網:https://deyoung.famsf.org

Minnesota Street Project


Minnesota Street Project 位於舊金山市歷史悠久的Dogpatch district。它是由企業家和收藏家Deborah & Andy Rappaport共同創立的。兩位創始人為了鼓勵越來越多的藝術愛好者可以創造出更優秀的藝術作品、並建立具有可持續發展力的企業,他們以順應整個地區發展的創新模式作為對當今藝術的慈善支持。這個由倉庫改造的藝術區,擁有13個永久性的藝術畫廊,和一些快閃展覽。藝術家和展品在極簡主義的室內展出。隨處可見當地學校的孩子們創作的虛擬裝置,增強了現實中的藝術體驗。或許你還會遇到穿著白色長袍,飄浮在玻璃石棺裡的行為藝術家。總之,在這個奇妙的街區,一切皆有可能。



官網:http://minnesotastreetproject.com/visit


無論你是迷戀於歷史人文,
或者另類藝術。
加州始終可以讓你找到你的一片天地,
讓每位文藝咖獲得自己的歸屬。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