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達美航空開啟全新國際線經濟艙服務



全新服務由達美空服團隊精心設計,满足乘客的全方位需求

達美航空全新設計的國際線*經濟艙服務近日正式啟動,領先其他美籍航空業者將國際航班的經濟艙服務推向更高標準!凡搭乘達美航空國際航班經濟艙的旅客可享用免費的迎賓雞尾酒、熱毛巾、點餐服務及餐後甜點等,更細緻貼心的客艙服務,為旅客帶來更舒適愉悅的空中體驗,讓飛行成為享受。

此次全新升級的服務計劃由達美空服團隊擔綱設計,他們運用豐富的服務經驗以及乘客的意見反饋,在超過1200個達美航班上進行嚴格測試、反覆調整,經過達美航空史上最長時間的測試過程,促成了這項貼心而完善的服務。

達美航空領先業界的國際線經濟艙服務包括:

• 迎賓雞尾酒讓乘客賓至如歸
當飛機到達巡航高度後,為旅客送上迎賓雞尾酒開啟美好的搭機體驗。作為首款迎賓飲品,達美航空採用義大利經典的Bellini雞尾酒,結合綿密的氣泡酒和桃子花蜜的口感,是款適合慶祝活動,非常受歡迎的酒品。

• 點餐服務、餐點升級及訂製餐具
接下來的用餐時段,乘客可依菜單選擇開胃菜和更豐盛的主餐,享受彷彿置身豪華餐廳的美好時光。除了全面使用更優雅、客制化設計的的環保材質餐具組,並用全新絲緞材質的桌巾取代原有的塑膠餐盤。

• 多樣化的零食點心隨時享用
除了迎賓雞尾酒和全新升級的主餐,達美航空還準備了豐富的零食點心籃,提供飛行途中隨時享用。旅客可品嘗各款美國甜鹹點心如Cheez-It餅乾、Tillamook乳酪、奧利奧餅乾、KIND 能量棒和受歡迎的達美航空字樣Biscoff餅乾。



達美航空全新設計的國際線經濟艙服務已於一年多來的測試航班上獲得乘客一致好評,並大幅提升了測試航班的顧客滿意度,這也是達美航空投資數十億美金提升客戶整體搭機體驗的重要項目之一。近年來,達美航空對經濟艙的產品及服務進行多項改善,包括座椅設計、餐點升級、空中免費手機訊息傳送、免費機上娛樂影音服務,同時幾乎所有航班均配備Wi-Fi。而「達美至臻商務艙」的升級項目包括名廚精選菜單、預選餐點服務、內含LE LABO香氛保養品的TUMI護理包、以及Alessi專為達美航空設計的精緻餐具等。達美航空藉由創新及提升各項產品及服務,創造產品差異化的競爭優勢,為旅客帶來全新搭機體驗。

達美航空提供由東京成田/羽田及首爾仁川機場,每日直飛美國六個門戶機場(亞特蘭大、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西雅圖、波特蘭和洛杉磯)以及夏威夷。台灣出發的旅客可透過天合聯盟航空夥伴中華航空與大韓航空,前往東京及首爾,便利地銜接達美航班前往美加、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超過290個城市。欲了解更多達美航空資訊及服務詳情,歡迎上delta.com查詢或聯絡台灣總代理達運旅行社(02)7701-8989。

*預計飛行時間6.5小時以上的國際航班及設有「達美至臻商務艙」及達美尊尚客艙的部分短程國際航班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