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rand USA於2019 ESTO頒發最佳影音行銷獎
與美國最會說故事的目的地同慶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與新墨西哥州旅遊局為首屆獲獎目的地

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作為一個推廣美國為首選高端旅遊目的地的推廣機構,於「旅遊機構教育講座ESTO (Educational Seminar for Tourism Organizations)」午宴上宣布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最佳影音故事行銷獎得主。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 總裁兼執行長Christopher L. Thompson先生將此獎項頒發給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與新墨西哥州旅遊局,並對於他們充滿說服力與觸動人心的影音行銷給于最大的肯定。

「Brand USA影音故事行銷獎」於今年首次亮相,亦將會成為年度獎項,展示美國各地優秀與趣味的景點影音。這些影音會在Brand USA的GoUSA TV影音平台上播出,提供旅客窺探美國景點與體驗的機會。

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 總裁兼執行長Christopher L. Thompson先生表示:「影音對旅客的影響遠比以往,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與新墨西哥州旅遊局用影音故事行銷,給旅遊業做了最好的示範,以創意與創新的故事敘述方式,激發全球旅客至美國旅遊。」

Brand USA行銷長Tom Garzilli先生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讓大家注意到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與新墨西哥州旅遊局的創意,以激勵旅客至這些獨特的目的地旅遊。GoUSA TV提供了我們的合作夥伴一個強而有力的平台,讓更多富有創意的影音被全球旅客所關注,進而激發他們赴美國旅遊。」

評審成員包括GoUSA TV團隊的專業成員,作品包含:動物星球頻道 (Animal Planet)、BBC、美國精彩電視台(Bravo)、Canal +、CBS、清晰頻道(Clear Channel)、康泰納仕頻道(CondéNast)、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Dreamworks、FX Network、HBO、NBC Universal、MTV、ITV、NBC、Showtime、Sine Weibo、Sky TV、日舞電影台(Sundance)、旅遊生活頻道(TLC)和微信(WeChat)。

關於得獎者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特區藝術區”系列影音:文化是一個獨特的鏡頭,通過它發現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並運用極具創意的聲音讓城市變得栩栩如生。“探索華盛頓的藝術區”一片從色彩繽紛的街頭壁畫和令人驚嘆的展覽,到富有在地特色與講述美國歷史的舞台劇漢彌爾頓等,身為美國首都的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充滿了藝術氛圍,巧妙的與其他美國的城市做了區隔。華盛頓特區藝術區,是遊客能夠體驗劇院、音樂、壁畫藝術、舞蹈和博物館的最佳目的地。觀看”華盛頓特區藝術區”系列影音請點此



新墨西哥州旅遊局的“新墨西哥真實故事” 系列影音:在“新墨西哥真實故事”中,新墨西哥州旅遊局用令人驚嘆和新潮的電影拍攝手法,展示了最真實和獨特體驗。從對“土地”的定義,到創造一個永續生活環境並享受在格蘭德河上空的飛行,新墨西哥州是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從文化、藝術再到美食,新墨西哥州邀請遊客探索人與自然的關係。觀看“新墨西哥真實故事” 系列影音請點此

###

關於美國國家旅遊局 Brand USA
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 是美國官方與民間共同營運的非營利機構,致力於推廣美國為首選的高端旅遊目的地,同時向全球旅客推廣美國入境/出境的政策和手續。在2010年旅遊促進法成立的催生之下,Brand USA 自2011年起以加強國際人士入境美國並建立夥伴合作關係為宗旨,同時與旅遊業界攜手合作以實踐最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經過五年的努力,Brand USA已成功促進660萬訪美人次,$218億美元的經濟效益,並於每年創造多於5.2萬個工作機會。欲了解Brand USA的業界信息,請造訪www.TheBrandUSA.com;如要索取美國旅遊的獨家資訊,請造訪Brand USA為台灣旅客設立的繁體中文版旅遊網站www.GoUSA.tw,或各大社群平台:Facebook、Instagram及Twitter。

關於GoUSA TV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故事。 GoUSA TV是一流的旅遊娛樂頻道,隨時觸手可得,可免費觀看,不需要訂閱與登錄。提供完整系列影音、紀錄片和電影,透過不同視角講述美國各地真實人物的故事。可在iOS、Android手機、優酷、Apple TV和亞馬遜Fire TV上,搜尋GoUSA TV下載。

新聞聯絡人:
美國國家旅遊局 BRAND USA
行銷公關經理 Molly Jou 周郁文
0963922520 molly.jou@brandstory.asia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