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agleRider飛鷹騎士 - 365天無需停下冒險的腳步!

還在尋找這個冬天該去哪裡嗎?EagleRider飛鷹騎士都為您準備了!
您只要準備一張機票與防曬乳,就能盡情享受在冬季暖陽下的騎乘,探索南加州的陽光與沙灘、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和死亡谷國家公園找尋自我、穿越索諾拉沙漠、找找西部蠻荒時代的影子等等特殊體驗,加上啤酒與美食,誰能抗拒的了呢?

2019-2020 冬季行程 (1~4月):
※ 西南冬季逍遙遊 Southwest Winter Getaway ( 6天 / Los Angeles ↔ Las Vegas )
※ 亞利桑那閃耀冬季遊 Arizona Sun Winter Getaway ( 6天 / Phoenix ↔ Phoenix )
※ 墨西哥灣沿岸冬季遊 Gulf Coast Winter Getaway ( 6天 / Orlando ↔ New Orleans )

每月僅有一次出團,機會難得欲訂從速,詳情請洽:

電話:02-2511-6188

官方網站:http://www.eagleride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aglerider.biker/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