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體驗不凡的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深度之旅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壯闊恢弘,氣勢非凡,吸引無數旅客造訪,為了提供不一樣的深度旅遊,塔克Tauck特別與艾美獎得主Ken Burn導演攜手合作讓電影畫面經典重現,由地質專家帶領旅客一同感受大峽谷及布萊斯峽谷的震撼,搭乘飛機俯瞰科羅拉多河、搭乘遊艇暢遊鮑威爾湖,並入住錫安國家公園內唯一豪華飯店,從水陸空探索大峽谷國家公園之美。

擁有93年旅遊操作經驗的塔克Tauck精心打造最深度且有價值的旅程,並一價全包為旅客策劃所有的細節。有興趣深度感受電影般的美國大峽谷之旅,請洽塔克台灣總代理金龍永盛旅行社:02-27148956。

更多塔克旅遊精彩行程,請參考:http://www.dragontr.com.tw/Html/14/2018/america/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