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Enterpirse / Alamo / Natiional GSA in Taiwan, China Expess Co., Ltd

聯絡電話:02-25232818
聯絡信箱:agnes_jung@chinaexpresstw.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alamo.com
     http://www.car101.com.tw

picture

Alamo 租車美國  "黃金組合"一天只要USD 53元起

含全險、0自負、道路救援、同車第二駕駛、GPS與所有稅金等,官網預訂好方便,不用輸入信用卡,預約、取消0手續費。現場取車才付款!!

「黃金組合」是Alamo 針對台灣市場推出的台灣人專用的組合,不但價格極具競爭力且含全險。日系、美規應有盡有。轎車、休旅車、Minivan、跑車任您選。

Alamo 也是美國 Disney 官方唯一指定的租車公司。


電話:02 – 2537 0020

台灣訂車網站:www.car101.com.tw

E-mail:alamo.service@toe.com.tw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