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s Video Download Contact

Marianas 馬里亞納觀光局

北馬里亞納群島是由塞班島、天寧島、羅塔島等14個珊瑚礁島嶼所形成。

一串散落在西太平洋上的璀璨珍珠,置身於蔚藍寬闊的島嶼,水晶般清澈的海水,綿延不斷的白色沙灘,溫暖誘人的熱帶海風和當地居民的熱情好客之道,親身體會世外桃源的感受,盡情展開您夢幻旅程的想像和期待。

大島嶼

塞班島是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聯邦的首府,塞班島全島面積為121.73平方公里,同時也是其最大的島嶼。軍艦島、藍洞、勞勞海灘、萬歲崖等是絕對不可錯過的景點。

天寧島面積比塞班島稍小,人口卻只有塞班島的七分之一,天寧島有昔日二次大戰及石柱古跡等的遺跡及懷念,是尋古探秘的好去處。

羅塔島位於塞班島及關島之間,從塞班飛行需30分鐘左右,是拋開繁忙的都市生活的好去處,也是休息的度假首選,例如鳥類保育地區及古代查莫洛採石場等自然的歷史遺跡和各種自然的旅遊景點。羅塔被譽為“馬里亞納未經雕琢的寶石”。

   

影片觀賞:

假如您的瀏覽器無法播放,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FirefoxOperaApple Safari

Contact us

聯絡電話:02-2571-5178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0號6樓602A室
官方網址:https://www.mymarianas.com.tw

更多 資訊

我要參加:全球入境計畫 網路活動
我想了解:如何申請 全球入境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