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擊此處看詳細內容;若您想取消訂閱,請點擊此處取消訂閱


 

美國旅遊電子報 No.11

2018 年 02 月
本月主題 | 熱門話題 | 活動訊息 | 協會會員 | 官網

 66公路的哈雷之旅與國家公園自駕遊,探索最原味美國

 

66公路歷史悠遠,最能代表美國文化與其冒險精神,是今日很受歡迎的重機旅遊聖地!全長近4千公里的66公路,跨越3時區、8大州,在50年代是最風光的年代,沿途汽車旅館、加油站或餐廳林立,如今置身其中,彷彿走入時空隧道,處處都值得細細品味。若沒有重機駕照,選擇自駕來暢遊各大國家公園也是很棒的旅遊方式,標榜用平價即可體驗高性能車款的SIXT 席克斯特租車公司剛引進台灣,準備赴美旅遊的朋友又多了一個租車選擇!

巨幕電影:美國音樂之旅,2月16日全球首映

美國國家旅遊局與麥吉利夫雷弗里曼電影二度聯手推出3D巨幕電影二部曲《美國音樂之旅 (America’s Musical Journey)》,特別邀請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獻聲,由他感性的聲線搭配知名靈魂樂歌手兼作曲家Aloe Blacc引領,要帶觀眾從紐奧良出發,歷經芝加哥、紐約、納許維爾、孟非斯及邁阿密,透過不同城市的音樂文化及舞蹈,了解造就今日美國文化的一步一腳印。

關島馬拉松 4/8 登場,參加就送美津濃高額禮券

4月8日舉行的關島馬拉松,除被列為波士頓馬拉松的資格賽外,參賽者還可體驗半夜星空下起跑,沿著海岸線迎向晨曦。本次與多家旅行社合作推出主題旅遊外,為鼓勵更多優秀跑者代表台灣參賽跑出佳績,關島觀光局與美津濃合作,特別為台灣推出獨家參賽好禮,針對不同級別賽事出5千至1千元美津濃商品禮,希望能吸引更多台灣勇腳參賽。

「最爽實習生」出爐!陽光正妹馬里亞納玩一周 爽領6萬

2018 「馬里亞納實習生計畫」幸運兒出爐!最後脫穎而出的是位31歲的「小麥肌陽光正妹」陳子民,獲得到馬里亞納實習一周的機會。陳子民將擔任觀光大使來向台灣民眾分享馬里亞納群島的魅力所在。由於到馬里亞納玩樂一周,就可以爽領周薪6萬,被外界稱為「最爽實習生」。

絕美奇景火瀑布,優勝美地季節限定!

美國加州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每年春天都會上演一場火瀑布的奇景秀,讓全球攝影愛好者爭相前往拍攝。每到二月中下旬左右,約有10天期間,太陽西下時,光線會不偏不倚地照射在酋長岩(El Capitan)的馬尾瀑布(Horsetail Fall)上,因太陽光的照射角度會讓流瀉水流瞬間變成著火般的岩漿傾瀉而下,非常特殊的景觀。

  2018年美國國際旅遊交易會(International Pow Wow,簡稱IPW)將於5/19-5/23 於丹佛舉行
  第14屆「丹佛餐廳週」2/23-3/4登場,25美金就能享用數百家頂級餐廳的餐點
  洛杉磯馬拉松 3/18登場,從道奇棒球場出發,終點在Santa Monica結束,沿途風景優美